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防办开展“5·12”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陈大治 编辑:陈雪骅 2017-05-12 17:29:1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2日,湖南省人防办在省财政经济学院校园广场举办防空防灾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800余册。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陈大治)5月12日,湖南省人防办在省财政经济学院校园广场举办防空防灾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集中宣传活动是根据湖南省减灾委员会、省应急管理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全国防灾减灾日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和省人防办年度工作计划进行的,主题是“防空防灾,普及知识技能”。活动采取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咨询答疑、发放宣传资料、防空防灾知识有奖问答等方式,吸引了逾千名师生和群众参加,先后发放各种宣传资料1800余册,各类纪念品、奖品900余件。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赢得了广大师生和社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省人防办巡视员邵桂初参加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