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东县举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何平 编辑:王津 2017-05-12 16:5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东县分站5月12日讯(通讯员 何平)5月11日上午,衡东县召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进工作业务培训会。会议由衡东县委副书记贺殷主持。

  培训会特聘省统计局统计科研所所长、高级工程师李跃辉和衡阳市全面小康办专职副主任钟晓燕分别进行了业务培训,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意义、考核指标、时间任务等作了细致剖析,特别就衡东县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考核指标中存在的劣势和差距进行了认真分析评估,并为衡东县下一步工作计划提供了宝贵经验和建议。

  贺殷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考核工作各单位一把手要负总责;明确分管负责人和业务人员;由小康办制定方案交由县委政府研究决策推行。

  参加会议的县直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针对目标任务一一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