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大学附属中学举办英语文化艺术节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陈雪骅 2017-05-12 19:13:0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大学附属中学举办第10届英语文化艺术节图。

文艺汇演是每届英语艺术节的重头戏。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记者 刘怡斌)5月12日,湖南大学附属中学举办第10届英语文化艺术节,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让学生在活动中建立自信,体验英语学习带来的快乐和成功。

  英语文化艺术节是湖南大学附属中学开展外语特色教育的一项传统活动,是湖南大学附属中学推进外语特色、培养国际化人才的重要手段。

  本届英语文化艺术节为期半个月,在往届英语艺术节的基础上力求创新和突破,以“中外中学生成长比较”为主题,以“展示自我、面向未来”为原则,积极倡导“生动活泼”学英语,“想说、敢说、能说”说英语,“动口、动脑、动手”用英语。英语文化艺术节活动分文化探究和文艺表演两块进行展示。

  文艺汇演是每届英语艺术节的重头戏,历来受学生欢迎和社会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