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双清区组织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教

来源:红网 作者:雷中奇 李波 赵绍君 编辑:王津 2017-05-12 17:10: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5月12日讯(通讯员 雷中奇 李波 分站记者 赵绍君)5月12日,邵阳市双清区民政局联合火车站乡人民政府在古塘社区开展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抵御灾害能力”为主题的“5.12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防灾减灾日”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增强全社会防灾减灾意识,普及推广全民防灾减灾知识和避灾自救技能,提高群众面对各种自然灾害的应急处置能力,最大限度地减轻自然灾害给人类造成的损失在宣传活动中。集中向社区群众发放了《防灾减灾知识宣传》《防灾减灾宣传挂图》《防灾减灾杂志》等公共安全应急知识汇编3000余册。还重点向小区居民介绍了洪灾、震灾、火灾、风灾、冰灾等主要灾害事故的基本特征和避险知识,为构建“平安双清、和谐社区”发挥积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