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民给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的39条留言获官方回复

来源:红网 作者:肖凤姿 罗比超 编辑:陈佳婕 2017-05-12 20:43:32
时刻新闻
—分享—

  相关链接:长沙市委办信息处回复39位网友的留言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凤姿 见习记者 罗比超)5月12日,长沙市委办公厅信息处通过红网《问政湖南》,公开答复39位网民写给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的留言。留言涉及不动产交易中心“黄牛党”肆虐、异地人员驾驶证报考、望城区公交车开通、传销窝点打击、酒店噪声扰民等市民广泛关注的热点问题。

  留言选登如下:

  【网友留言】:长沙不动产交易中心“黄牛党”肆虐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回复:为缓解长时间排队、打击黄牛倒卖“位置”等现象,长沙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目前采取人工预约制,即凭相关登记资料拿取业务预约单,预约当日凭预约单换取业务办理号申请办理不动产登记业务。目前,长沙市国土局正在研究南城新增办事点的事宜,且不动产登记中心信息技术部门正在组织建设中心政务网及官方微信公众号,建成后将开通网上预约业务。

  【网友留言】:请求长沙市允许异地人员凭 《居住登记证明》报考驾驶证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回复:根据湖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2017年3月3日明传发电《关于异地人员申领机动车驾驶证有关问题的通知》,已向公安机关申请居住证但暂未领到的人员申请机动车驾驶证时,可凭派出所出具、省厅统一式样的《居住证受理凭证》,经人口信息管理系统核查居住登记信息符合规定后,也可受理。如果当事人持有《居住证》或《居住证受理凭证》,即符合申领驾驶证相关规定,可以依法受理其申领业务。

  【网友留言】:请问长沙市月湖大市场里隐藏的传销有部门管吗?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开福区委办回复:今年年初,开福区工商部门已把月湖片区列为打传的重点地区,前期已开展了多次查处行动。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79人次,捣毁17个窝点,遣散涉传人员33人,散发宣传资料1000余份。下一步,区工商部门将联合公安、街道等加强反传销宣传,同时,联合街道成立一支区域性的打传队伍,进一步加大对该区域传销打击力度。

  【网友留言】:望城区w118、w123公交什么时候开通?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望城区委办回复:w123路丁字湾至环球奥特莱斯公交线路已于今年年初开通运营。w118路公交目前已完成开通手续和站牌布设工作,正在积极协调车辆、人员、水、电、首末站等配套资源,将于近期开通试营运。

  【网友留言】:长沙佳兴世尊酒店停车场入口冷却塔声音扰民

  长沙市委办信息处转岳麓区委办回复:岳麓区环保局环境监察大队执法人员立即赶赴佳兴世尊酒店进行现场调查,发现该酒店停车场入口处的中央空调外机运行异常产生噪声,且未进行有效隔音降噪处理,对附近居民生活环境造成一定负面影响。执法人员当即对该酒店下达执法文书,责令其对空调设备噪声问题采取有效处理措施。目前该酒店已与湖南佳通工程有限公司签订空调设备噪声治理合同,预计五月中旬完工,区环保局也将对整改情况进行复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