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天舟文化参展深圳文博会 助力湖湘文化“走出去”

来源:红网 作者:邱立霞 黎鑫 编辑:陈雪骅 2017-05-12 22:2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第十三届深圳文博会湖南馆精彩纷呈。

  红网深圳5月12日讯(通讯员 邱立霞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在第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下称深圳文博会)上,作为湖南本土上市文化企业,天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重点展示了其进军国际出版、搭建国际化文化交流平台的发展成果,这对促湖湘文化“走出去”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中国首批两家对外专项出版试点单位之一,天舟文化国际出版产品呈多载体、立体式的特点,出版内容包括纸质图书、多媒体阅读产品、网络出版、游戏出版等。同时,围绕核心产品,天舟文化还开展了国际交流、教育培训、图书和游戏版权代理等关联业务,并将在摩洛哥、澳大利亚、美国等多个国家设立了分公司和实体书店,促进了文化产业国际化发展。

  本届深圳文博会上,天舟文化以展示湖南“开放崛起,扬帆出海”成绩为己任,以文化“走出去”为关键词,重点展示了公司近年来的发展成果。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加快国际化布局,扩大海内外文化交流,让湖湘文化作为中华文明的代表走出国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