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广场舞才艺大赛开幕 献给“母亲节的礼物”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椰 编辑:何冰 2017-05-13 00:01:2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2日下午,“母亲节的礼物”主题活动——湖南广场舞才艺大赛在湖南省展览馆举行。

现场所有参赛人员以及观众,共同参与“2017逛宝博”活动。

  红网长沙5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林椰)5月12日下午,2017湖南宝玉石珍珠文化收藏博览会暨湖南地质科普展“母亲节的礼物”主题活动——湖南广场舞才艺大赛在湖南省展览馆举行。

  活动由湖南省展览馆主办,湖南天天向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缘定今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并全程策划与执行。湖南省状元红艺术团、青春快乐健身队等16支广场舞代表队参赛。

  现场所有参赛人员以及观众,共同参与“2017逛宝博”活动。共同传播2017宝博会爱健康、爱阳光、感恩母亲的主题活动。让大家逛展览、买珠宝、锻炼身体一样都不会落下,觅得珍宝、共享宝博。

  本次“母亲节的礼物”湖南广场舞才艺大赛以 2017宝博会为契机,携手湖南天天向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动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商家企业,共同打造“母亲节的礼物”广场舞文化。大赛将连续评比三天,场场精彩,5月14日下午,将在湖南省展览馆举行总决赛及颁奖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