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1家企业被查处20人被问责 常德鼎城掀起环保问责风暴

来源:红网 作者:李磊 编辑:杨滋 2017-05-13 09:12: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5月13日讯(通讯员 李磊)5月11日,常德市鼎城区向媒体通报处理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相关情况。截至11日,该区收到环保投诉21件,11家企业被查处,20人被问责。

  21件交办件中,重复投诉有5件,涉及烧烤油烟燥声、垃圾处理、大气污染等9件,养殖污染5件,非法开采污染、工业污染7件。立案查处11家企业,处罚金额近70万元。

  对监察失责、查处不力者,该区严厉问责,共问责20人,其中行政记过3人,诫勉谈话5人,约谈12人。在确保事事有结果、件件有回音的同时,该区还设立了27个环保督查组,分别由区级领导带队,不定时、不打招呼暗访督查。

  下一步,鼎城区将以问题整改和环保问责为契机,深入开展环境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长效整治,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