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财政收支分析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李金泽 编辑:杨滋 2017-05-13 09:13:09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财政收支分析调度会现场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红网张家界站5月13日讯(记者 王洁 通讯员 李金泽)5月12日上午,张家界市财政收支分析调度会召开,全面分析和研判当前财税形势,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统计,今年1至4月,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累计完成160396万元,为年度预期目标的29.46%,同比增长32.79%,增幅排名全省第一。地方收入完成98928万元,为年度预期目标的29.32%,同比增长27.99%,增幅全省排名第一。全市一般公共预算支出累计完成419921万元,为年度预期目标的27.32%,同比增长37.70%,增幅排名全省第一。由于继续受政策性减税降费和实体经济发展较慢等因素影响,当前收入形势依然非常严峻。

  罗智斌对近期全市财税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他指出,各级财税部门要全面深入分析当前的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下定决心,增强信心,强化措施,确保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既定工作目标。

  罗智斌强调,要加大产业招商力度,努力发展实体经济,补齐工业农业短板;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继续抓好一系列政策措施的贯彻落实,建立健全重点项目联系会议制度,形成上下一心、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氛围;要加强勤征细管,推进国地深度合作,加大征收和稽查力度,确保应收尽收;要科学管控支出,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进一步压缩“三公”经费;要强化支出进度考核,加强工作调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要加强财税干部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推动全市财税工作又好又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