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冷水滩四明山森林公园上榜湖南省重点旅游招商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冯丽萍 黄丽音 编辑:杨滋 2017-05-13 09:13: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5月13日讯(通讯员 冯丽萍 黄丽音)近日,湖南共发布500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其中,永州冷水滩四明山森林公园旅游整体开发与九疑山旅游综合开发、阳明山旅游资源整体转让、涔天河水库旅游度假区等项目一起被列为了湖南省2017年的500个重点招商引资项目。

  四明山,又叫四望山,有“四望皆明”之说。2015年5月,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省级森林公园。它地处冷水滩区北部杨村甸乡境内,距永州中心城区39公里,总面积2547.0公顷,平均海拔高度650米,可供观赏和具有一定旅游开发价值的山峰多达36座。该项目总投资 1.759亿元,将重点打造腾云祖师殿修复、观景台、赏瀑台、岩鹰亭、观猴亭、户外露营地、游道7个核心景区,环湖自行车道、水上乐园、露天游泳场、生态停车场、吕慎纪念碑、怡心亭、意轩亭、杜鹃花海、溪竹逸庄、原始部落等10个一般游憩区。

  据当地旅游部门介绍,近年来,冷水滩区围绕永州市“旅游升温”大会战,制定将了以全域旅游为重点的城乡统筹会战方案,将培育旅游精品、特色线路作为旅游升温的“引爆点”,将加快建成冷水滩城区到杨村甸四明山一级快速公路工程,重点培育四明山生态旅游特色路线:将唐家岭森林公园、水及江生物制药康养小镇、交山院古院落、王家祠堂等沿途景点串连成线,为全区全域旅游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当前,四明山正在积极申报国家级森林公园。现已完成申报国家森林公园可行性研究外业调查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