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南岳区庆祝“5·12” 表彰优秀护士

来源:红网 作者:旷林伟 谭倩 编辑:杨滋 2017-05-13 09:15:53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护士们现场重温南丁格尔誓言

  红网衡阳站5月12日讯(通讯员 旷林伟 记者 谭倩)5月11日下午,衡阳市南岳区卫计局举行了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衡阳市南岳区副区长王志运,卫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煌,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汪宇松,副局长谢春香出席会议,卫计局单位成员、南岳区“优秀护士”、“护龄满30年”护士及部分护理工作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张志煌向全体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对长期坚守在临床一线的护士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副局长谢春香随即宣读了表彰决定,现场与会领导为获奖的11名代表颁了奖。颁奖结束后,全体护士们重温南丁格尔誓言,许下志愿献身护理事业、热爱护理事业的承诺。

  南岳区副区长王志运在对全体护士表达节日问候的同时谈到,“全体护理工作者要不忘初心,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技能,强化服务理念,规范临床护理工作,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安全、更优质、更满意的护理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