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市新一届文联委员会产生 陈志光当选主席

来源:红网 作者:凌雨晴 编辑:杨滋 2017-05-13 09:16:4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市委副书记赵文彬出席会议

陈志光当选为湘潭市文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

  红网湘潭站5月13日讯(记者 凌雨晴)5月12日下午,湘潭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闭幕式)召开,选举产生了以陈志光为主席的市文联第八届委员会。市领导赵文彬、吴小月、阳建民、刘永珍、周佩珞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湘潭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草案)》,并选举产生了市文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和主席团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荣誉委员。

  新当选的市文联主席陈志光表示,将加强政策理论、文联文艺知识的学习,认真贯彻党的文艺方针政策和市委、市政府对文联文艺工作的指示要求,竭诚为文艺家们做好服务,做文艺家们的知心人、贴心人。

  会上,市委副书记赵文彬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新当选的各位文联委员及主席团班子成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希望大家作为湘潭文化建设的主力军,奉献出所有的才智,奉献出更多的精品力作。赵文彬指出,市文联领导班子及全市文艺工作者要培养高雅情趣,做真善美的追求者和传播者,为湘潭营造浓厚的文化氛围,进一步改善城市风尚;要培养实干作风,发扬湘潭人实干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提升城市的精神文明;要培养创新意识,既要重视文化的传承,更要通过文化艺术的创新解放人们禁锢的思想,进一步增强城市的力量。

  湘潭市文联第八届委员会相关名单

  湘潭市文联第八届委员会主席:陈志光

  湘潭市文联第八届委员会副主席:李运启 何红玲

  湘潭市文联第八届委员会兼职副主席:徐秋良、王志坚、娄向前、吴广平、秦旭峰、熊汉泉、李翠平、杜月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