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公路部门开展路政法制宣传活动 普及公路法规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贺武 邓好珠 编辑:杨滋 2017-05-13 09:17: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5月13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贺武 邓好珠)5月12日,湖南省道县公路局路政大队在周敦颐广场开展“路政宣传月”路政法制宣传活动,普及公路法规,进一步增强群众的交通法制观念和爱路、护路意识,弘扬法治精神。

  道县公路局路政部门设立了宣传服务台,摆放法制宣传展板,现场为驾驶员和群众解答路政相关问题。路政执法人员为群众讲解了路政管理部门的职责、路政管理法律法规、超限运输治理、路政许可办理程序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知识,并分发宣传材料,通过多种宣传形式,增强广大群众爱路护路意识,营造了依法治路的浓厚舆论氛围。

  据不完全统计,当天道县公路局路政执法人员发放《公路安全保护条例》《致货物运输单位及承运人的一封信》以及《关于开展非法改装车综合治理的通告》等宣传资料200余份。

  道县公路局路政执法人员希望通过开展这次活动,让老百姓能够对《公路法》和《公路安全保护条例》有更深的了解,希望大家一起来维护路产路权,一起来保护好我们的公路,使出行更加安全舒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