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深携手打造“文创新梦”大平台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李国斌 编辑:夏君香 2017-05-13 10:22:0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深圳5月12日电(记者 李国斌)今天上午,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与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在深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文化创意产业领域进行紧密合作。

  据介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华声在线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将利用各自资源优势,在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和文化交流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同时,双方还将打造湘深“文创新梦”的大宣传平台、大交流平台、大人才平台、大投资平台、大内容平台、大合作平台,助推湘深文化创意产业的新发展。

  “此次签约旨在真正实现把两地文创优秀资源‘嫁出去’,把优质平台‘娶进门’。”正威集团副总裁、正威文化集团总裁、深圳市文化创意行业协会秘书长陈鹤平表示,双方将围绕三方面推进合作,一是深圳文创行业协会将把深圳优秀的企业家引到湖南投资发展;二是双方将开展一系列合作,比如马上将举办的“深圳湖南文创新梦高峰论坛”,双方还将在创业园、动漫、工业设计等文创产业细分领域进行合作;三是通过合作打造出深圳文创企业走到湖南的示范项目,让湖南文创企业能借用深圳的资本和力量发展壮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