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住建委聘任30名党风政风行风监督员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陈焕明 雷勇 编辑:刘飞越 2017-05-13 09:59:55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陈焕明 通讯员 雷勇)为进一步提升住建系统形象,市住建委主动请人“挑刺”,聘任30名来自社会各界的党风政风行风监督员。昨日,市住建委召开党风政风行风监督员聘任会议,30位来自各条战线、各个行业的从业者被聘为市住建系统党风政风行风监督员。今后,他们将对住建系统推行政务公开、履行职责情况及工作人员廉洁自律、办事效率、服务意识等情况进行全方位监督、检查,并及时反馈情况。

  此次受聘的30名监督员,是按照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政策水平,较强的专业素养和监督能力,较好的社会影响和公众形象等条件,经过市人大、市政协、市纪委等单位层层推荐选拔确定的,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行业专家、优秀企业家以及媒体代表等,聘期为两年。

  市住建委党委书记、主任王伟胜表示,希望各位监督员充分发挥好监督评议、桥梁纽带、宣传推介和建言献策作用,努力做到行政权力覆盖到哪里、监督就延伸到哪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