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单车棚改建成“朗读屋” 朗读朴实故事承载情感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贺文兵 唐芳芳 编辑:刘飞越 2017-05-13 10:04:59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社区版《朗读者》亮相开福区东风路街道王家垅社区,40多位民居民聚集在社区“朗读屋”,共同体验着朗读的魅力。长沙晚报记者 贺文兵 摄

  长沙晚报讯(记者 贺文兵 通讯员 唐芳芳)没有璀璨的灯光,没有豪华的舞台,几盏背景灯射在洁白的墙上,一支无线麦克风立在话筒架上,一个摆满各种书籍的书柜,50多平方米的“朗读屋”里温馨又溢满书香气……昨日,社区版《朗读者》亮相开福区东风路街道王家垅社区,40多位民居民聚集在社区“朗读屋”,共同体验着朗读的魅力。

  “为丰富居民的文化生活,营造社区文化氛围,受中央台视台《朗读者》节目的启发,社区决定建一间‘朗读屋’。”王家垅社区书记陈慧告诉记者,50多平方米的朗读屋是由之前的单车棚改建而成。“每个月定一个朗读主题,在社区征集朗读爱好者,通过朗读,来分享各自的朴实故事,传播正能量。”

  昨日王家垅社区“朗读者”活动以“国际家庭日”为契机,围绕“陪伴”这一主题词,让不同人群讲述关于他们有关“陪伴”的故事,来传达亲情、友情和邻里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