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表彰75名优秀医务工作者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编辑:杨滋 2017-05-13 10:20:59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场

\

表彰先进

  红网新田县分站5月13日讯(分站记者 汤程安)5月12日,新田县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医务工作者表彰大会在行政中心举行,来自各阶层的100余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2016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新田县卫生计生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认真履行救死扶伤,治病救人的光荣使命,为维护和促进全县人民身体健康作出了积极的贡献。涌现了一批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的优秀医务工作者。会上,郑竹娟、朱阿宾等75名获得"优秀医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先进个人受到通报表彰。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勇在讲话中,首先向全县医务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定信念,继续发扬南丁格尔职业精神,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质量;不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传播卫生正能量。要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认真学习先进典型,继续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树立良好的医德医风,做群众满意、社会满意、政府满意的“健康卫士”。

  表彰结束后,全体医务人员还观看了专题影片《心灵点滴》。

  县领导贺安祥、刘大兵、郑龙杰,县卫计委、以及各县直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