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上班时突发心肌梗塞 31岁辅警离世

来源:红网 作者:陈诗娴 胡红叶 编辑:刘飞越 2017-05-13 10:25: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诗娴 实习生 胡红叶)5月11日上午,驻守在长沙橘子洲大桥桥东的天心交警大队一中队辅警陈刚,在工作中突感不适,同事将其紧急送到医院,被诊断为大面积心肌梗塞,经抢救无效去世,年仅31岁。

  11日早上8点,陈刚像往常一样,准时到达橘子洲大桥桥东岗亭。8点30分,他准备到路面执勤时,身体突然出现不适,指导员张杰明立即开车将他送往距离最近的湖南省人民医院。经诊断为大面积心肌梗塞,病情发展十分迅速,医生全力抢救,但其心脏一直无法复苏,最终不幸去世。

  民警介绍,陈刚是常德市鼎城区人,今年31岁,2013年10月考取长沙市公安局辅警,被分配到天心交警大队工作至今。已经在长沙成家的他,和妻子育有一个三岁的女儿。每年春节,陈刚总是申请第二批休息,将假日让给同事们。连续三年,陈刚的春节都是在工作中度过的。

  “你看,这是去年底联欢晚会排的一个舞蹈,我跟他的合照,你看他笑得多开心……”同事李群峰指着手机中的照片对记者说,陈刚平时喜欢打篮球、钓鱼,他时常会想起陈刚做事时的样子。

  在同事陈屹的印象中,陈刚是一个乐观开朗的人,在工作中也十分敬业,“他出事前一晚,我们还在一起进行夜间整治”。在陈刚的朋友圈中,他发布的内容基本都跟工作相关。

  记者了解到,2013年10月陈刚考取长沙市公安局辅警,被分配到交警支队天心大队工作以来,两次被支队评为“优秀辅警”,2016年被评为“五一期间全省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个人”,2014年度、2016年度被评为“长沙市公安局优秀辅警”,2016年10月被大队推选为单位业务骨干、后备人才参加市局举办的“第三期交警专项培训班”。

  荣誉:

  2016年被评为“五一期间全省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个人”。

  2014年度、2016年度“长沙市公安局优秀辅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