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71名准护士传递“圣火”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编辑:刘飞越 2017-05-13 10:30:5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2日,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2016级学生参加传灯仪式。图/记者辜鹏博

  红网长沙5月13日讯(潇湘晨报5月12日,第106个国际护士节,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为271名准护士举行传灯授帽仪式。这群“准护士”是护理学院2016级大一新生,其中有22名男生。

  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黄群介绍,这是该院第四年举行传灯授帽仪式,所有的护理学专业学生都会参与其中。授帽前,271名大一新生从湖南中医药大学南丁格尔像前出发,在近千米的道路上举行传灯仪式。

  黄群介绍,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专业已连续多年招收男生。由于医疗行业对男护士的需求越来越大,2016年,填报该校护理学专业的男生再次创下新高。当天举行的传灯授帽仪式上,湖南中医药大学还颁发了数十万元奖学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