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梯突然卡了 幸好孩子及时收回脚

来源:红网 作者:谢长贵 编辑:刘飞越 2017-05-13 10:3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谢长贵)“听到外面一声巨响,还以为地震了。”5月12日晚9点30分,家住长沙市岳麓区绿地中央广场10栋二单元的汤女士,突然听到门外传来一声巨响,打开房门一看,原来电梯井上的瓷砖散落一地。

  当晚10点半,记者赶到现场,看到电梯门已严重变形,电梯卡在楼面上约20厘米处,电梯门边的瓷砖掉落在楼道里。

  汤女士说,当晚6点半左右,她准备和儿子一起下楼骑车,电梯门打开后,她叫儿子拦住电梯,她好往里推自行车,然而,电梯却没有了感应,自动关上了门。汤女士说,幸好10岁的儿子及时收回了脚,再按电梯开关时,电梯就没有了反应。

  “这个电梯经常出现故障。幸好事发时电梯里没人,不然后果不堪设想”,邻居们也很担忧。见电梯坏了,汤女士已打电话通知了物业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