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传黄花镇“三孩童钓龙虾身亡” 警方辟谣

来源:红网 作者:陈斌 编辑:刘飞越 2017-05-13 10:3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5月13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陈斌)5月12日,一条消息在微信朋友圈传播,称5月11日下午,长沙县黄花镇回龙村,“3名小学生与大人去钓小龙虾,结果一名学生落水,大家纷纷去营救,结果3名学生都溺亡了。”消息中还有一段视频。这事是否真实?记者赶赴现场进行调查,并未找到任何当事人和说法。目前黄花镇派出所民警进行了辟谣。

  从视频可以看到,三对父母正抱着小孩痛哭,画面令人心酸。微信爆料人称,事情发生在5月11日下午,当时一名小学生去池塘边钓小龙虾,结果不慎落水,另外两名学生下水营救,接二连三落水,3名学生不幸身亡。

  记者赶到事发的回龙村、回龙小学进行调查,大家却对此事一问三不知。黄花镇派出所也出动民警进行调查,警方表示,“这个消息是假的”。

  “三天前就已经在网上传播,我们在进行摸排的时候,并未发现这一情况。”黄花镇派出所值班民警孙警官说,目前长沙县网警正在追查视频来源,提醒市民不要随意传播谣言。同时也提醒家长,夏天快来了,要防范自家小孩私自下河游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