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31岁辅警倒在工作岗位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张浩 编辑:夏君香 2017-05-13 10:48:01
时刻新闻
—分享—

  本报5月12日讯 5月11日上午,长沙市交警支队天心大队31岁辅警陈刚突发心肌梗塞倒在工作岗位上。抢救过程中,陈刚始终处于深度昏迷状态,心脏一直无法复苏,于11时许不幸去世。

  “昨天他8点06分打卡后就出去执勤了,8点半他进到岗亭坐在凳子上。”天心区交警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陈屹回忆,当时陈刚瘫坐在凳子上,脸色苍白,衣服全部湿透了。

  陈屹立即安排同事把陈刚送往医院,得知消息,交警支队支队长李军龙及天心大队领导及时赶往医院协调抢救。医院全力抢救无效不幸去世。

  陈屹告诉记者,陈刚老家在常德。今年春节,陈刚把轮休的机会让给了其他同事,自己则主动要求留下来值班。大年初一,包括陈刚在内的10位民警,中午每人吃了一盒泡面算是过了节。

  据了解,陈刚2013年10月考取长沙市公安局辅警,分配到交警支队天心大队工作至今。2014年四季度、2016年二季度两次被支队评为“优秀辅警”,2014年度、2016年度被评为“长沙市公安局优秀辅警”。

  ■记者 张浩 通讯员 肖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