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环南湖健步行活动启动 5000人积极参与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虎 肖懿 编辑:杨滋 2017-05-13 15:16:34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3日,2017年岳阳市直机关环南湖健步行活动在南湖举行。

岳阳市直各单位、同城三区、武警岳阳支队以及部分健步行运动爱好者近5000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以南湖广场凌波台为起点,南湖梅园终点,赛程近9000米。

  红网岳阳站5月13日讯(通讯员 陈虎 记者 肖懿)今天,2017年岳阳市直机关环南湖健步行活动在南湖举行,来自岳阳市直各单位、同城三区、武警岳阳支队以及部分健步行运动爱好者近5000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积极投身“四大会战”、强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目的是进一步激发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机关党员干部的身体素质,用表率行为感召群众,引领社会风尚,在强力推进岳阳经济社会发展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来自市直各单位近60名党员代表宣读了倡议书,组委会对参加健步行活动的36个单位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活动以南湖广场凌波台为起点,途经南湖(天灯映月)、(九眼桥)、(长堤烟柳)、(九龟湾)、(渔人码头),到达南湖梅园终点,赛程近9000米。

  岳阳市领导李爱武、徐新楚、向伟雄、张作坤、王小中、谈正红、黄大军等参加。健步行活动由岳阳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市教育体育局、南湖新区协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