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医护人员湘江毅行倡导运动健康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王兴夏 编辑:杨滋 2017-05-13 15:31:16
时刻新闻
—分享—

200多名医护人员湘江毅行。

一名小孩在自行车上插着两面五星红旗跟着妈妈一起参与活动。

到达终点跑起来冲刺。

毅行完之后姐妹们一起留影纪念。

  红网株洲站5月13日讯(记者 王兴夏)今日上午,株洲市妇幼保健医院200多名医护人员,集体从株洲河西沿江风光带的钢琴广场出发,毅行到航模广场,倡导运动健康的全民健身理念。

  上午8点多钟,该医院休息的200多名医护人员,都脱下了平日的白大褂着装,换上了运动服,有的甚至是“全副武装”,积极参与该院工会组织的湘江毅行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有的科室还统一了服装,有的医护人员带着家属一起参与活动。“我们就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毅行活动,来带动全院职工在工作之余多到户外活动,倡导市民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只有多运动,身体才健康!”株洲市妇幼保健医院工会负责人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