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兴湘产业经济发展中心成立 助力企业创新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刘玉先 彭惠迪 编辑:夏君香 2017-05-13 16:40:09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3日,湖南省兴湘产业经济发展中心成立仪式暨智创债权置换模式研讨会在长沙举行。

湖南省民政厅巡视员、省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李劲夫(中),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李跃龙(左)出席并为中心授牌。

  红网长沙5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 实习生 彭惠迪)5月13日,湖南省兴湘产业经济发展中心成立仪式暨智创债权置换模式研讨会在长沙举行。湖南省民政厅巡视员、省社会组织党工委副书记李劲夫,省政府参事室副主任李跃龙出席并为中心授牌。

  在随后举办的“智创债权置换模式研讨会”上,省社科院、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商学院等高校和科研院所多位金融领域教授,深入解析“智创天下”这一创新型中小企业债权债务置换服务平台,寻找化解中小企业债务困局的新思路、新模式,助力湖南经济转型升级。

  智创债权一站式置换平台的建立不仅解决企业的债务问题,更着眼于推动消费革命,解决就业问题,促进供应端产业创新发展,构建中国品牌企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

  湖南省兴湘产业经济发展中心旨在为湖南产业发展改革试点提供全方位一站式服务与支持,全力打造省内顶级、全国一流的产业经济发展服务型智库体系与智库产业平台。下一步,中心将围绕以产业发展为核心的区域性经济发展研究任务,充分发挥平台优势,精准发力,开展与政府、企业和社会的有效对接,致力在食品、农业、环保、互联网金融、旅游、养老、医疗保健、新材料等多个领域多点开花,为重大产业转型发展、众多企业创新升级助力“最后一公里”。

  会上,湖南省兴湘产业经济发展中心和湖南智创天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协议,并聘请省社科院经济研究所长、研究员肖毅敏,长沙理工大学经管学院副院长、教授张筱峰,湖南商学院财政金融学院院长、教授刘赛红等为中心首批研究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