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康乃馨医院举办护理技能操作竞赛 庆祝护士节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丽娟 黎鑫 编辑:夏君香 2017-05-13 16:40:39
时刻新闻
—分享—

员工们戴上明星脸谱面具,为护士送上鲜花与祝福。

护士正在进行紧张的护理技能操作竞赛。

  红网长沙5月13日讯(通讯员 吴丽娟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男神们来陪护士们过节啦!5月12日上午,湖南康乃馨医院内一片欢声笑语,“吴彦祖”“梁朝伟”“古天乐”等明星大咖纷纷现身医院,为护士们送上了鲜花与祝福,场面十分温暖和幸福。

  原来,这是湖南康乃馨医院联合湖南华人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举办的“5·12国际护士节”主题活动,员工们戴上明星脸谱面具,以轻松幽默的方式陪伴护士们度过一个难忘的节日。

  活动当天,除了举行“明星”送鲜花活动外,还组织开展了全院护理技能操作竞赛。竞赛设有中心管道吸痰、密闭式静脉输液法两个项目,特邀湘雅三医院神经内科ICU护士长龚丽娜及老干科护士长颜婷婷担当评委。参与决赛的16位护士,在紧张激烈的角逐之中,充分展示了她们在日常护理工作中娴熟的操作技能和人性化的护理技巧。这对提升护理队伍的业务技能和人文素质具有重要作用。

  “这份职业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脆弱,也让我看到了生命的顽强,更让我感受到奉献其实是一种幸福。”湖南康乃馨医院一位护士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她将不忘使命担当,不负青春,不断提升服务,实现自身价值与医院价值的统一。

  康乃馨集团董事长叶仁波希望,全体护士不断优化服务,提高服务水平和业务技能,保障患者生命健康的同时,促进医院向前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