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护士节表彰先进

来源:红网 作者:胡丹 熊妮 肖朝文 黄瑞丰 编辑:杨滋 2017-05-13 16: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表彰最美护士

表彰荣誉护士

表彰会现场

  红网常德站5月13日讯(记者 胡丹 通讯员 熊妮 肖朝文 摄影 黄瑞丰)周娜仙,在高风险、强压力的产科,埋头一干就是31年。张克美、李海霞,设计的护理创新成果受到全省表彰。男护士谢志惠,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用心服务感动患者……这些平凡的事迹,感人的画面,温暖着每一位一医人的心灵。

  5月12日,阳光明媚,暖意融融,常德市第一人民医院200余名护士穿上节日的盛装,欢聚在门急诊大楼16楼会议室,隆重庆祝第106个国际护士节。

  院长陈能志向全院护士兄弟姐妹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向工作在临床一线的护理工作者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向关心和支持我们护理工作的护理前辈、护士家属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医院近年来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党委书记屈晶华宣读表彰通报。该院全体院领导为获得 “全国优质护理服务表现突出病房”的重症医学科、“湖南省优秀护士”的谢志惠,“常德市优秀护理管理者”的张克美和获得医院护理“三佳”“荣誉护士”“最美护士”及《唤醒护理》读书心得优胜者等11个集体和100余名个人颁奖。

  随后,该院对“最美护士”的优秀事迹进行了视频展播,生动展现了该院护士群体在工作中敬业爱岗、任劳任怨,生活中多才多艺的风采。最后,获奖代表与护士兄弟姐妹们分享了工作经验,讲述了心声,赢得了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