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科技馆首届机器人表演赛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谭菲尔 编辑:杨滋 2017-05-13 16:25: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站5月13日讯(通讯员 谭菲尔)5月13日上午,由常德市科技馆主办的首届机器人表演赛正式在市科技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为期2天,比赛内容包含VEX机器人、FLL机器人、WER机器人、教育机器人、未来工程师、无人机等多个项目,有来自全市14支队伍50多名选手参与到赛事中来,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现场,来自全市不同队伍的参赛选手有的在聚精会神地编写程序,有的在组装机器人,有的则在场地内不断对机器人进行调试,每位选手分工合作、各司其职,现场充满了浓厚的科技氛围,吸引了不少来科技馆参观游客的伫立,这些游客对小朋友的奇思妙想赞不绝口。

  此次表演赛结束后,参赛队伍将有幸去参加湖南省青少年机器人大赛,有机会与更多的青少年朋友现场切磋,得到更好的学习交流。

  常德市科技馆一直面向常德市青少年开展机器人培训课程,也带领团队多次参加国内国际举办的机器人比赛,获得众多优秀奖项,机器人比赛成绩在全省名列前茅,竞赛活动不仅为青少年提供了展现才智的平台,还架起了青少年互动交流学习的桥梁,对于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以及提高学生们的科学素质起到积极的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