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安委办要求全省立即开展安全生产“三大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徐纪进 编辑:夏君香 2017-05-13 17:29:53
时刻新闻
—分享—

11日,湖南省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召开。

  红网长沙5月13日讯(通讯员 徐纪进 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5月11日,湖南省安委办召开省安委会全体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打非治违等工作。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局长李大剑出席会议。

  会上,省安委办副主任、省安监局副局长罗德龙通报了近期安全生产事故相关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安排。省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联络员先后就本系统贯彻落实“5·8”省政府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情况作会议交流发言。

  李大剑要求,要立即启动安全生产“大排查大管控大整治”行动。要认识到“三大行动”的重要性, 认真排查、深入分析,科学研判各自行业领域存在的安全问题,做到问题导向、有的放矢。各行业领域所有的风险要排查、要辨识、要公告、要建档立案,牢牢把控在手,特别是对“看不见、想不到、管不住”的地方,一定要深入细致把风险排查出来,精心地组织、推动“三大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