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望城区启动2017年大学生毕业季企业人才招聘月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贺小花 编辑:夏君香 2017-05-13 18:15:4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3日,长沙市望城区启动2017年大学生毕业季企业人才招聘月活动。

当天的招聘会吸引了很多大学生入场求职。

  红网长沙5月1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通讯员 贺小花)为服务望城经济社会发展,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今天,长沙市望城区在湖南大学体育馆启动2017年大学生毕业季企业人才招聘月。

  当天的招聘会上,晟通科技、澳优乳业、百家汇集团、普瑞酒店等望城辖区内的40家知名单位面向广大毕业生提供了管理、财务、营销、技术等1000余个就业岗位,行业涉及电气设备、机械制造、食品医疗、服务管理等。招聘会吸引近3000名毕业生入场求职,其中,近1/3的毕业生在招聘会现场与招聘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

  “我们在招才引智方面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吸纳高层次人才,比如对人才给予住房补贴、安家补助费等,今年望城区还将对政策方案作修订,会有新的优惠政策出来,请大家多关注,欢迎大家来望城工作。”长沙市望城区人力资源开发和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以然介绍,目前,望城区人才缺口主要集中在企业的高层科研管理人员和普通岗位的一线技工,为此,每个月28日在望城区人力资源市场都会举办常规招聘会,求职者可来现场找工作。

  本次招聘月活动以“相约雷锋家乡,共建名望之城”为主题,从5月中旬持续至6月中旬,是2017年长沙市望城区“企业服务提升年”“民营企业招聘周”的重要落地举措。活动旨在宣传推介望城,通过搭建平台畅通企业与学校、企业与学生之间的信息渠道,方便企业来高校吸纳人才,为望城招贤纳士,以更好地服务望城经济社会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