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举行2017年产业发展推进大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洪虹 编辑:陈佳婕 2017-05-14 09:47:09
时刻新闻
—分享—

  岳麓区举行2017年产业发展推进大会

  科技创新最高奖励50万元

  长沙晚报讯(记者 洪虹)“这次发布的奖励政策力度出乎意料,还特别设立了科技创新奖励,是个大利好。”岳麓科技产业园一位参会人员用手机拍下新政内容,第一时间将好消息传递出去。作为“产业发展年”的重大活动之一,昨日上午,2017年岳麓区产业发展推进大会举行。300多家企业汇聚一堂聚焦产业,共商建设美好岳麓。副市长邱继兴出席。

  会上发布的《岳麓区促进现代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政策》,从促进投资达效、鼓励总部入驻、科技创新奖励、品牌创新奖励、人才贡献奖励等八个方面推出了促进产业发展的相关政策。岳麓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汇介绍,该区产业扶持力度在原有政策的基础上大大提升,特别对楼宇经济、总部经济、招商引资、开放经济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扶持。推出的新政策中,针对各类科研成果、专利发明、技术转化及各类科技创新设置专项奖励,最高奖励50万元。因在推动区域产业发展进程中作出贡献,湖南迈湘餐厅食品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表彰,区域十大特色楼宇获得授牌。岳麓区委书记周志凯阐述了该区产业发展的优势和前景,明确了发展思路和举措。

  邱继兴对岳麓区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为区域产业转型、企业发展鼓劲加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