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督察组来道县督察“园区升级”战役

来源:红网 作者:蒋晓国 许黄宁 谭诚 编辑:王津 2017-05-14 10: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分站5月14日讯(通讯员 蒋晓国 许黄宁 谭诚)5月11日下午,湖南省永州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延生,永州市经信委工业园区服务科科长唐美凤一行来到道县工业园区督察2017年“园区升级战役”工作,道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德源,副县长林志刚,道县工业园党工委书记唐卫红陪同督察或参加座谈会。

  今年一季度,道县规模工业实现营业收入22.79亿元,增长27%;实现利税总额1.03亿元,增长23%,其中实现利润4297万元,增长26%。新招工2700余人,员工复工率95%。建燊服饰、永神照明等8家在建企业建设提速,龙威盛科技、凯新鞋业等新入统企业产销两旺。工业园配套项目强力推进,“135”工程新建标准厂房1万平方米,工人文化宫正在进行基础建设,综合医院进入招商阶段,商贸综合区完成主体工程。

  考察组一行先后前往宏发创新创业园、永神照明科技有限公司、龙威盛科技有限公司、奔腾创新创业园、广泰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考察,实地了解了道县工业园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链结构,生产单位车间运作等目前的实际情况。道县工业园发展始终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远近结合的发展原则,要充分考虑资源和环境的承载能力,合理确定产业项目及园区生态环境建设。围绕主导产品发展一系列相关生产和服务,形成特色产业链。实行统一规划、分步实施,成熟一片、开发一片,逐步做大做强工业园区建设。

  在县工业园区展览馆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道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德源、县政府副县长林志刚、县工业园党工委书记唐卫红分别对先阶段园区建设、产业链结构、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情况的汇报。永州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延生在座谈会上传达了全市“园区升级战役”动员会议精神,提出不仅要做好工业园区升级工作,同样要严格部署农业园区建设,加大推行建设现代化农业产业园。

  林志刚表示,市督察组对道县农业园区的建设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指导,将严格按照市里指示,一手抓工业建设,一手抓农业建设,全面协调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