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食堂建微信群征求意见 被赞“最暖心食堂”

来源:红网 作者:刘力 编辑:陈佳婕 2017-05-14 14:29: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新校区食堂建微信群征求师生意见。

师生意见被学校食堂采纳后,学生发朋友圈点赞食堂。

  论坛帖子:为什么学校食堂的饭菜越来越好吃?原因竟是因为……

  红网长沙5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力)连日来,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好的餐饮服务,中南大学湘雅新校区食堂建立微信群征求大家建议的事情在网上广为流传,学生纷纷点赞。为了满足同学们的需求,打造“妈妈般的味蕾享受”,食堂工作人员“埋伏”进微信群,邀请学生进群提意见,根据实际情况对食堂进行完善和整改。

  如何解决学生食堂用餐意见多的问题?中南大学湘雅新校区食堂动足了脑筋。食堂管理方决定建立同学意见交流群,旨在让食堂更能贴近学生口味。学生在微信群里所提出的合理的意见,很快得到工作人员的积极反馈,并采取一系列实际行动。学生纷纷为暖心食堂点赞。

  湘雅新校区食堂负责人周红兵表示:“学校食堂是为全校师生服务的。必须在了解、沟通之后,才有可能让学生吃得舒心、吃得放心。建立微信群,就是为了了解学生们的意见。学校食堂虽然无法做到满足所有人的需求,但是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我们会尽力改良与完善食堂服务。学生们的建议,是对我们的要求,更是我们的工作目标,我们一定努力让更多的学生满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