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组织开展学校防溺水及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蒋正争 彭平林 蒋晓国 谭诚 编辑:王津 2017-05-14 14:05:12
时刻新闻
—分享—

道县一学校组织开展防溺水及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红网道县分站5月14日讯(通讯员 蒋正争 彭平林 蒋晓国 谭诚)5月12日,湖南省道县教师进修学校附附属小学举办防溺水及交通安全知识讲座,这是道县加强学校防溺水及交通安全教育,确保学生生命安全的一个缩影。

  夏季是学生发生意外事故的多发季节,尤其是溺水、交通事故的高危期。连日来,道县多措并举加强学校防溺水及交通安全教育,确保学生生命安全, 道县要求各校充分利用校园广播站、主题班会、知识讲座、黑板报等多种形式,持续向学生进行防溺水、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教育学生不到河流、水库、塘附近玩耍、游泳,不乘坐无驾驶证、无经营许可证、超载超员的车辆,让学生深知防溺水、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自觉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此外,道县多校组织学生观看安全教育片,以实例警示学生,时刻牢记“珍爱生命、安全第一”,切实做到警钟长鸣。

  同时,道县各学校还向每位学生发放《致全县中小学生家长一封信》,并通过班级QQ群、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及时提醒家长做好孩子上、放学的安全监护,增强家长防止孩子溺水的安全意识和监护人的责任意识,共同做好预防溺水和交通安全教育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