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力深入新化横山溪村指导精准识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三梅 编辑:王津 2017-05-14 15:38:26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力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红网新化县分站5月14日讯(通讯员 李三梅)5月11日,新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力带领宣传部班子成员,深入帮扶村炉观镇横山溪村指导贫困户的精准识别工作。

  根据上级的要求,新化县于5月6日召开大会,安排部署对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改,其中,对帮扶对象的精准识别问题是当前要整改的主要问题。

  李力在听了村里的汇报后指出,横山溪村是宣传部的建扶村,村里原来对贫困户的确定工作还是抓得比较扎实的,但这项工作是扶贫的基础性工作,它关乎公平、关乎地方的稳定,来不得半点马虎,我们一定要认真再认真,细致再细致,逐户逐人认真清理,扎扎实实把这项工作做实做好。

  会后,李力看望了横山溪村的驻村帮扶工作队员并走访了多户群众,听取群众的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