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湖南宝博会主题活动之旗袍仙子才艺大赛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椰 刘玉先 编辑:康晓乔 2017-05-14 22:5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潇湘红艺术团选送的《中国情》获最佳旗袍奖。

  红网长沙5月14日讯(通讯员 李林椰 时刻新闻记者 刘玉先)5月13日下午,2017湖南宝玉石珍珠文化收藏博览会(简称宝博会)系列主题活动之旗袍仙子才艺大赛在省展览馆举行。

  长沙市旗袍协会、湖南花语茶香培训学校等11支队伍参赛,比赛采用十分制,共设最佳才艺奖、最佳旗袍奖、最佳仙子奖三大奖项。经过激烈的角逐,清欢琴舍选送的古筝四重奏《大鱼》获最佳才艺奖,潇湘红艺术团选送的《中国情》获最佳旗袍奖,香家庭选送的《弟子规》获最佳仙子奖。

  宝博会于5月12日开幕,展会为期三天,以“传递湖湘之美”为主题,采用“会、展、赛”一体化的办展模式,划分了地矿科普区、淡水珍珠产业区、珠宝玉石品牌企业区、传统玉石观赏石区、文创+非遗区、书画艺术品区、科普及评选活动区、东方寻宝活动区等八大板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