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建带动群建 长沙紫凤社区搭建企业公益平台

来源:红网 作者:杨艳 编辑:李艳华 2017-05-14 22:51:5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4日,长沙新河街道紫凤社区联合企业为环卫、清扫工人献爱心。

  红网长沙5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艳)天气渐热,爱心企业想为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送去清凉,长沙开福区新河街道紫凤社区听说后,立即组织了一场爱心活动。辖区内的美罗汇健康药房负责准备防暑降温药物包和礼品,社区辖区内有50余名环卫、清扫工人接受捐赠,满满的温情。

  这是紫凤社区融合资源发挥公益服务能量的常态化表现。从2014年开始,社区党委便与辖区内20家企业单位结对,开展知识普及、爱心慰问、医疗帮扶、文化宣传等各类便民服务,反响很好。

  紫凤社区党委书记刘利平介绍,社区正在创新党建带动群建的模式,爱心企业联系群众,能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能为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而群众发自内心的感谢,也是对社区最好的褒扬和激励。在社区的努力下,越来越多与辖区内困难家庭结成帮扶对子,每逢节假日这些爱心企业都会在社区的牵线搭桥下看望慰问困难户。有了社区为企业和困难群众搭建的这一爱心帮扶平台,相信将来会有更多企业主动加入到帮扶活动中来,关爱他人,回馈社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