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留言晒照玩亲子游戏 长沙上演别样母亲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容 吴雯倩 编辑:李艳华 2017-05-14 22:15:23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是母亲节,在中国红木馆母亲节大型主题公益活动现场,大家纷纷写下对母亲的美好祝福。

8岁的张籽芊在展板上留言,祝福妈妈节日快乐。

亲子游戏现场。

  红网长沙5月1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刘容 通讯员 吴雯倩)今天下午,位于长沙市湘江新区的中国红木馆内的一块大草坪上,聚集了很多市民朋友,场面十分温馨热闹。这是中国红木馆母亲节大型主题公益活动的现场,主办方邀请500个家庭近2000人参与,通过留言祝福、拍照“晒”妈妈、玩亲子游戏等多种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和爱。

  在长沙市岳麓区博才白鹤小学读二年级的张籽芊今年8岁,3年前,她的母亲为了挣钱养家,起早贪黑做餐饮,每天回到家,都累得直不起腰。“现在有了弟弟,妈妈更忙更累了。”张籽芊说,为了照顾好自己和弟弟,妈妈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她们俩身上,几乎没有个人时间。

  小小年纪的张籽芊体会到母亲的艰辛和不易,为了表达对妈妈的感谢和爱,她来到一块大展板前,踮起脚尖写下“妈妈,节日快乐”6个字,用简单朴实的方式祝福妈妈。

  活动现场,举行了“美丽妈妈秀”母亲风采展示活动,大家纷纷上传照片晒出自己美丽的妈妈。活动还对前期进行的母亲节主题线上征集活动获奖者现场颁奖,罗娜、于清玉等近80名幸运网友获奖。获奖代表现场朗诵了“见字如面”母亲节告白获奖作品,感动了一大批听众。

  最后,活动被闯关互动以及益智问答亲子游戏带入高潮。“亲子游戏太好玩了,平时工作忙,难得有机会陪母亲参加户外活动。”在长沙一家文化公司上班的文女士今天特意把妈妈请到活动现场,陪她一起玩游戏,闯关成功后,她还获得由晚安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文女士说,不论自己年纪多大,在妈妈眼里永远都是小孩,然而妈妈却在一天一天地变老,“我们平常应该多陪陪母亲,多陪陪家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