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落幕

来源:红网 作者:曹航 黄树兰 编辑:王津 2017-05-15 08:5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县分站5月15日讯(通讯员 曹航 黄树兰)“这次培训就像一场及时雨,让我们这些新上任的村支书受益匪浅,更加明确了自己肩上的职责。回去以后,我们将迅速行动起来,带领全村群众,早日建成美丽富裕的新农村。”近日,汝城县大坪镇隆兴村党支部书记何慧敏在全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结束后说。

  为提升村(社区)换届后新班子的整体功能,汝城县组织全县14个乡镇、228名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举办了为期5天的培训班。县委组织部精心设计授课内容,结合当前村(居)换届、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从学党章、守党章入手,对提升全体党支部书记的党性、加强农村党组织建设、全面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引导大家如何当好新时期的农村党支部书记等方面进行培训。邀请县委书记等县领导进行专题讲解,同时通过“亮身份 树形象 作表率”主题实践活动、观看警示教育片《镜鉴》,对全体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正反典型教育。

  通过培训,基层组织带头人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法治意识大大提升,服务能力、履职能力将有所增强。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表示,要强化为民服务观念,全身心投入农村经济建设中,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交出一份对得起组织、对得起党员群众的答卷。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积极参加培训,整个过程无一人请假缺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