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文化进万家”主题活动走进龙市乡

来源:红网 作者:何百战 何超 编辑:王津 2017-05-15 09:10:4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安仁县分站5月15日讯(通讯员 何百战 何超)为进一步提升群众精神文化幸福指数, 5月13日上午,安仁县文化馆和龙市乡综合文化站在龙市乡玉峰村文化活动中心联合举办了“不忘初心、文化进万家”大型文艺演出活动。

  由于龙市乡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当地群众对此次大型文艺演出的到来格外欢喜。一大早,各家各户就带上亲朋好友来到现场,坐等精彩演出。主办单位不负众望,共演出了15个形式多样的节目,有团体舞蹈、花鼓戏、独唱、独舞、独奏等。演出期间,演员们全心投入,完全忘记了烈日炎炎,赢得了观看者一波高过一波的欢呼声和掌声。整个活动在一首《欢聚一堂》独唱中圆满结束。

  “今天的文艺演出让我们大饱眼福,让我们在繁忙的农务活动中得到了放松,推动了我乡文化的发展和繁荣”,在活动即将结束的时候,该乡玉峰村沙子坪组龙志鹏开心地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