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党史工作会议在长召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孙敏坚 编辑:康晓乔 2017-05-15 09:46:0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4日讯(记者 孙敏坚)今天上午,全省党史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中央党史研究室副主任吴德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王少峰出席并讲话。老同志王克英、沈瑞庭、朱东阳、赵培义、杨泰波等出席。

  吴德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工作的重要思想是做好党史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党史工作重要论述,是党史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要认真落实全国党史研究室主任会议精神,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和主线,坚持“一突出、两跟进”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做好重点工作,不断开拓党史工作新局面。

  王少峰强调,党史工作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研究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和头等重要的研究课题抓紧抓实,不断提高观察分析处理重大党史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坚持党史为党为人民为社会主义服务,坚决抵制历史虚无主义。要聚焦主责主业,把“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为根本任务,通过创新增活力、求实效,全面提升党史工作科学化水平。要切实加强对党史工作的领导,建强队伍,完善联系机制,努力构建“大党史”工作格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