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勇主持召开宝塔片区征拆“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婷 编辑:刘惟烜 2017-05-15 10:41:03
时刻新闻
—分享—

郭勇主持召开宝塔片区征拆“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

会议现场

  红网岳塘区分站5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彭婷)5月14日,湖南省湘潭市岳塘区宝塔片区利用周末时间召开征地拆迁“百日攻坚”行动动员会议,这标志着该片区正式拉开了“百日攻坚”行动的序幕。区委副书记郭勇主持会议,副区长成学军出席会议。

  为加快“精美湘潭”与“品质岳塘”建设,全面完成市、区下达的征拆目标任务,岳塘区将于5月上旬至8月底,开展为期100天左右的征地拆迁“百日攻坚”行动,并制定和下发了相关《行动方案》。本次攻坚行动,宝塔片区共涉及书院路、霞城、宝塔三个街道,其中,第1个月将着重攻坚晓塘路综合提质改造项目、二桥北棚户区改造项目等。

  当天,会议就《行动方案》进行了解读,各责任街道、各包户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如何抓好“百日攻坚”行动作了表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将凝心聚力、克难攻坚,全力以赴确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郭勇指出,征地拆迁是全区的一项十分重要的中心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开展征地拆迁“百日攻坚”行动,势在必行。他要求,宝塔片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层层传达压力,切实行动起来,用“作战”的思维,抓好各项目征拆工作。同时,要注重工作方法,用足用活政策,摸清被征拆对象的情况与诉求,一户制定一个方案,各部门通力配合,齐心协力解征拆难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