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童摘枇杷摔落 大腿被护栏刺伤

来源:红网 作者:张沁 编辑:陈佳婕 2017-05-15 14: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4日,长沙马王堆附近,一男孩不慎滑落,大腿被护栏刺伤。消防官兵正在救援。消防供图

  红网长沙5月15日讯(潇湘晨报实习记者 张沁)5月14日下午3点左右,长沙市马王堆附近一小区,一男童爬树时不慎滑落,被隔壁湘景超级幼儿园的护栏刺伤大腿。附近居民见状,赶紧拨打消防及急救电话。

  14日下午3点12分,湘湖消防中队接警后,立即派出一辆抢险救援车和7名官兵赶往现场。到达现场后,救援人员询问市民得知,男童是因为上树摘枇杷,不小心从树上滑落,掉在湘景超级幼儿园的护栏上,大腿正好插在护栏上约30毫米的杆尖上。消防官兵立即用液压剪对护栏进行破拆,经过5分钟的现场救援,成功将受伤的男童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救治。

  省人民医院小儿骨科医护人员介绍,男童送至医院时神志清楚,因右大腿扎进异物,且伤口较深,需立即进行手术。具体情况还需做进一步检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