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全面发售学生暑期火车票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于胜男 编辑:于佳丽 2017-05-15 11:35: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站5月15日讯(记者 冯刚 通讯员 于胜男)记者今天从湖南省岳阳市铁路部门了解到,今年暑期学生购票目前已于全面开启。

  每年暑假都是学生出行与返程的高峰时段,根据往年经验,岳阳铁路部门预计今年的6月下旬至7月初是暑期学生出行高峰,而8月底至9月初为学生们的返程高峰,9月30日之前,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凭相应证件享受购票优惠。另外,购买6月1日以后的火车票,还可凭有效学生证享受最低半价的优惠。本次购票乘车时限为6月1日至9月30日,预售期为30天。

  据铁路部门工作人员介绍,为了方便学生购票,缓解购票紧张等问题,岳阳火车站已通过12306网站、95105105订票电话、火车站窗口、车票代售点和自动售票机等渠道进行售票;希望学生能尽早购票,以免贻误行程。

  另外,学生证未按时办理学校注册的,学生证优惠乘车区间更改但未加盖学校公章的,没有“学生火车票优惠卡”“学生火车票优惠卡”不能识别或者与学生证记载不一致的,已超过乘车次数的(限四次单程),将不能购买学生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