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双清区多措并举促“门前三包”常态化

来源:红网 作者:张雪珊 欧阳孝平 编辑:唐韵 2017-05-15 12:0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清区分站5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张雪珊 通讯员 欧阳孝平)5月15日上午,湖南邵阳市双清区城管执法局队员来到东风路某食品店内填写挂放在店内的《示范路“门前三包”巡查记录本》,并对商铺门前堆放大量纸盒的违反“门前三包”管理规定的行为作出处罚。这是双清区“门前三包”工作常态化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加强城区内“门前三包”工作的落实,双清区城管局自行设计、制作了《“门前三包”巡查记录本》,安放在东风路临街门店内,要求执法队员每天至少巡查登记4次,登记的内容包括巡查时间、巡查队员姓名、发现的问题、门店“门前三包”落实整改情况等信息,以提高执法人员入店巡查率、督促经营业主切实做好“门前三包”工作,达到长效管理的目的。

  通过前期的宣传教育,目前双清区“门前三包”工作已进入集中处罚阶段,对执法人员巡查发现的问题,门店没有按照要求切实整改到位的,一律按照《邵阳市“门前三包”管理规定》和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截至目前,已处罚门店32家,处罚金额4200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