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30多名子女养老院内为母亲洗脚 多名老人感动流泪

来源:红网 作者:吴丽娟 黎鑫 编辑:陈佳婕 2017-05-15 13:01:4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2日,长沙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举办了母亲节系列感恩活动。

30多名子女为母亲现场洗脚。

  红网长沙5月15日讯(通讯员 吴丽娟 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从小到大,母亲都在无私地付出,现在她们老了,需要我们付出关爱了。”12日,在长沙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举办的母亲节系列感恩活动上,多位子女现场为母亲洗脚,感人的场面,让活动充满了浓浓的爱意。

  活动中,30多位子女来到现场,她们蹲在母亲身前,慢慢为老人脱去袜子,然后在水中温柔地为她们揉搓双脚。这让很多老人的眼眶都湿润了,她们的眼角洋溢着从未有过的满足和幸福。“我感觉很幸福,这辈子再苦再累都是值得的。”在长沙康乃馨老年呵护中心入住的老人康震学说,儿女们的这一举动让他很感动,他叮嘱儿女们不要太挂念自己,有空了常来看看他就好。

  活动现场,康乃馨老年艺术团表演了话剧《母亲》,围绕母爱这一主题,该剧展现了母亲勤劳、奉献和无怨无悔的形象。当话剧进入到高潮,现场音乐《母亲》响起时,所有人都被感动得热泪盈眶。

  此外,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的100多名志愿者还为老人们编织了1000多枝康乃馨花,为每一位在场的母亲都送上了一枝寓意吉祥健康、幸福美好的康乃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