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宁乡首届“最美健康卫士”评选结果揭晓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淑兰 刘胜华 编辑:王津 2017-05-15 14:01: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宁乡县分站5月15日讯(分站记者 刘淑兰 通讯员 刘胜华)5月12日,由宁乡县卫计局主办的宁乡首届“最美健康卫士”表彰会在县人民医院举行。40名来自全县各地的医生、护士、医技人员、乡村医生被评选为“最美健康卫士”。湖南省卫计委医政医管处监察专员曾清、长沙市卫计委副主任刘伟,宁乡县委副书记刘亮,县领导张莹、钟利仁、李纯出席表彰会并为“最美健康卫士”颁奖。

  刘亮在表彰会上致辞时指出,40位“最美健康卫士”是宁乡医务工作者的杰出代表。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宁乡医务工作者值得人民群众信赖、依赖与尊敬,是无愧于“白衣天使”光荣称号的健康守护者。他要求每一位医务人员,都必须以健康事业为荣,传承优良传统,紧跟改革步伐, 业务上精益求精,服务上以人为本,将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精神发扬光大,推动“健康宁乡”建设,打造人民群众幸福家园。

  表彰会由提灯天使、技湛匠心、乡土情深、医道善仁四个篇章组成。坚守岗位30余年,帮助精神病患者回归正常生活的护士李立平;每年检查上万例产科超声的医技人员伍小赞;在蜿蜒山路奔波30年的乡村医生岳圣明;22岁投身偏远乡村任职的全科医生袁思明……40个敬业奉献的故事、40个平凡而美丽的面孔,深入人心,感人至深。朗诵、演唱、舞蹈各类表演精彩纷呈,而这些节目主要都是由各个医院的医务工作者自导自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