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网城俱赛长沙站举行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亮 编辑:康晓乔 2017-05-15 14:53: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5月14日讯(记者 王亮)2017武网城市网球俱乐部巡回赛首战比赛,14日在长沙谷山体育公园揭幕。由此,2017武网城俱赛全国16站比赛的角逐正式拉开大幕。

  长沙是连续第4年举办武网城俱赛,本次比赛在湘江畔美丽的谷山体育公园网球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22支队伍参加竞争,最终的冠军将参加全国总决赛。今年的武网城俱赛新设“复活”环节,各站亚军还将展开混战,争夺另外4张总决赛“外卡”。2017赛季武汉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2日至30日在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举行,届时,总决赛24支精英俱乐部将与国际球星“同场竞技”并观摩武网赛事。

  据介绍,从5月到8月,今年的武网城俱赛将分别在长沙、南昌等16个城市展开。从2014年全国8站比赛,到2017年全国16站赛事,武网城俱赛见证了武汉网球公开赛的成长,也助力着中国网球的发展。武汉网球公开赛赛事总监朱建斌表示,“2017武网城俱赛是武汉网球公开赛重要的系列赛之一,旨在为全国网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与专业赛事互动的桥梁,推动网球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