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首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6月18日开幕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杨杨 编辑:陈雪骅 2017-05-15 17:06:4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5日,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益阳首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将于6月16日至18日在益阳举行。

益阳市副市长刘国龙发布新闻。

  红网长沙5月1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摄影 杨杨)观大湖美景,尝洞庭活鲜,享健康人生。今天上午,湖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中国·益阳首届洞庭湖生态文化旅游暨水上运动节将于6月16日至18日在益阳举行。届时,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不仅将全面展示益阳加快推进大湖经济区建设的最新成果,同时也可以让游客感受“绿色益阳”的魅力。

  本次节会以“益山益水 益美益阳”为主题,包括“洞庭湖上”实景演出、林业达沃斯论坛——首届生态文明•绿色发展国际论坛年会、皮划艇大师赛暨水上特技表演、畅游南洞庭湖、“洞庭印象”文艺晚会、旅游商品博览会、旅游推介会以及“天下第一锅”美食节等系列主题活动。

  益阳市副市长刘国龙在发布新闻时表示,为了建设更加秀美富饶的大湖经济区,益阳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全力推动生态红利新释放,加快建设“绿色益阳”的重点任务。同时,扎实开展了水域生态修复、产业转型发展、宜居家园建设、民生事业改善、基础设施支撑等五大建设任务,取得了良好的生态、社会和经济效益。

  本次节会期间,益阳将全方位展示大湖经济区建设的发展实况,展现绿色经济的湖区生态文明。同时,通过节会的开展,益阳希望打造一批创意新颖,特色鲜明,文化科技含量高,与国际标准接轨的全域旅游新亮点,推动以乡村休闲文化旅游为主阵地的大旅游格局和全域旅游基地快速形成,持续推进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快速健康和谐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