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实地督查雨湖区创文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胡海兵 编辑:于佳丽 2017-05-15 15:2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督查现场(一)

督查现场(二)

督查现场(三)

督查现场(四)

督查现场(五)

督查现场(六)

督查现场(七)

  红网雨湖区分站5月15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 胡海兵)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5月12日下午,湖南省湘潭市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带队实地督查创文情况,要求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对标对点进行整改。区委副书记柳军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姜伟,副区长唐俊杰及区委副县级干部严端明一同督查。

  当天,王永红一行先后在雨湖后街、喇叭街口督查了是否存在占道经营、车辆乱停、随地丢垃圾、违规占用盲道等情况;在万楼国土所附近督查了是否存在城中村乱搭乱建、随意种菜等情况;在二糊涂岭督查了小餐馆是否存在油烟污水乱排现象;在火车站督查了相关街道、社区、驻街单位创文工作开展及黑车问题、拼的问题整治情况;在桃园路口督查了建筑工地围挡情况;在北二环废品收购站督查了管理是否规范;在二纺厂督查了马路市场整治情况;在公园社区督查了联点共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社区创文工作资料准备情况。……王永红边走边看边听,了解了各地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

  对于督查发现的问题,王永红在各个督查点现场一一进行了交办,并要求相关区直部门理清职责,发扬钉钉子的精神,连续整治。同时,深入督查,及时指导,督促整改。王永红强调,相关乡镇街、社区要举一反三,摸清创文工作中存在的短板,系统梳理 ,对标对点整改,把创文各项工作做实作细。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让老百姓有获得感。

  区效能督查组、区法治环境组、区城管局、区建设局、区环卫所、雨湖交警大队、区创建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督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